我的名字叫做德古拉.則別斯.亞蘭斯羅德!

很長又很熟的名字是吧!不瞞你說,十八世紀時,著名的吸血鬼伯爵『德古拉』,正是在下的曾曾曾曾曾……不知道是曾到第幾代的祖父了!

為什麼我會不清楚自己的家族史呢?

因為每次老爸唉聲嘆氣說起那位歷史久遠的曾祖父,一生所經歷的辛酸史,我都把他當成耳邊風,左耳進右耳出……

我實在無法相信,我會是吸血鬼!

因為我並沒有吸血鬼吸人血的種族習慣,況且我喜歡蒜味麵包,也不怕太陽,十字架還被我穿成項鍊戴在身上,所有吸血鬼怕的東東,我全都不怕,我怎麼可能是吸血鬼呢?

可是老爸說是因為我們和人類同化太久了,而且血緣己經因為人鬼同婚的關係,漸漸的淡化了,所以正統吸血鬼怕的東西,不會出現在我這加了一大堆不明國籍的混血吸血鬼身上……

哼!這是什麼話?如果我是混血吸血鬼,那老爸自己還不是一樣!

算了!我明天還要上課,今天的廢話就說到這……

哦!對了!忘了做自我介紹……

我的名字叫德古拉.奇拉馬.亞蘭斯羅德!

呃……剛才好像說過了!

不過,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……

重點是……我今年十六歲,過了後天我就十七歲了!

老爸說我們吸血鬼每到十七歲,便會有一個對生活有極大的轉捩點。

我也不知道這個轉淚點對我會有什麼影響,不過我很期待這個轉捩點的來臨。

哈……好睏!

乖寶寶睡覺的時間到了!我要去睡啦!不和你們哈啦了!

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皇羽麒 的頭像
    皇羽麒

    ☆ Aquarius & Cancer ☆   

    皇羽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