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心緒有點煩燥,工作怎麼這麼難找(嘆)

突然,有些想念大學那段無憂無慮、混吃等死的米蟲日子!那時候,不用為這些事情煩惱。

許多時候,總會腦子浮現早知如何……當初就應該的想法,但現實就是……這些早知道,一開始就不可能知道,當初應該怎樣,一開始就應該怎樣,而不是事後後悔,不否認,我很後悔,後悔大學太混了。

在那些混吃等死的日子裡,對未來還是很茫然,我到底想做些什麼?說真的,不曉得!畢業,找工作,這只是一份已訂好的公式。

當作家,是夢想,找工作,是現實,夢想和現實,老弟說只能擇其一,雖然本人不信邪的說,本大爺就是兩個都要,但是……在求職處處碰壁的狀態下,唔……我到底在幹些什麼?最近腦袋一直浮現這些問題。

大學的自己,每天腦袋裡面都是天馬行空,想著小說劇情,莫名其妙的對著電腦傻笑,閒暇時,和一些有相同嗜好的朋友,一起討論劇情,聊聊小說,每天過的都很快樂,最近,腦袋裡面都是工作、工作、工作,雖然平時拜神拜的不勤,但現在很想跟樓上的講一聲:『神呀!請給我一份工作!』

至於未來要怎麼走,心裡有個大概,但是……工作工作,有工作是第一步,第二步是考試,本大爺就不相信考不上!!!

人家不都說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嗎?雖然,打從以前就把這句話當屁……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才是現實,唉……

在外唸書的時候,每隔半個月總會想回家一趟,那時候發現自己還滿戀家的,畢業後回到家,才發現自己一直想往外跑,唔……

為什麼喜歡打小說,不曉得,只知道那是一種快樂和興趣,很難放棄,因為會手癢!腦袋裡面會突然冒出片段劇情,手就想打了!我想,我還是很難放棄打小說(攤手)

不過,現在要的是一份工作,至少能先讓我還還就貸,唉唉唉……

最近,因朋友之故,讓我很想知道前世,看了他們的個案研究,唔……老實說,有些人的前世除了古怪,倒是讓我開了眼界,龍?!唔……這種上古生物原來真的存在呀!

不過生命顧問,我也很想要有一個,我想知道……自己的生命顧問是哪位?也想問問他,為什麼我的個性這麼……散漫?若不是遇上了某個人,這一輩子,我大概就是混吃等死的過下去,不會有所謂的目標和想達成的願望,有了一份工作,就這樣平淡的過下去,一個人,除了就貸,吃喝開銷不大,一輩子,也就這樣了!

但是,現在不一樣,不過,要被催眠,唔……還是有點困難,心裡上的障礙,但是我好好奇呀!!!

某劉!不要懷疑,就是你!沒事弄什麼個案,害我好奇的要命!如你說的,你很好奇我們上輩子有什麼樣的孽緣,才會讓你欠了我好幾百萬字的小說,其實我也滿好奇的!

不曉得,我的前世裡,是不是有你們這群朋友?

前世裡有什麼遺憾,原本是要今生追求填補,但被我遺忘的,但是……以我的個性好像又不像會是上輩子有遺憾掛點的……

唉唉唉……好好奇哦!

不過我更好奇,我的個性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這樣!又或者哪輩子過勞死,所以這輩子這麼討厭麻煩。

不過麻煩歸麻煩,現實還是要認清,我要工作呀!!我要考試!!我要打小說!!

振作!振作!認真!認真!

這輩子認真的次數用手指就數的出來,但是還是要認真呀!如果真的有生命顧問,麻煩你把屬名叫懶散以及討厭麻煩的書丟去焚化爈燒了!還要記得把毅力及耐心這本書從佈滿灰塵裡的書櫃中抽出來清一清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皇羽麒 的頭像
    皇羽麒

    ☆ Aquarius & Cancer ☆   

    皇羽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